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律師召開記者會 列舉指控民主黨大選舞弊

川普的律師團召開記者會,砲轟民主黨選舉詐欺。(路透)

川普的律師團召開記者會,砲轟民主黨選舉詐欺。(路透)

2020/11/20 0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目前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宣布勝選,美國總統川普則採用法律途徑試圖扭轉結果,美國時間週四,川普的律師團召開記者會,砲轟民主黨選舉詐欺。

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週四在記者會指出,在美國發生了集中式的舞弊計畫,這番話顯示了川普競選團隊路線的改變,原本主打的是選票的有效性,而非詐欺舞弊。

朱利安尼在會中引述證人的證詞,列舉了幾項指控,像是在賓州,共和黨監票員被隔離在太遠的位置,以至於無法監票;共和黨地區的缺席選民無法修正選票上的錯誤;匹茲堡許多人發現自己的名字已經被拿去投票;密西根有更改缺席選票日期的問題,韋恩縣則發生票數與居民人數不符的狀況。

朱利安尼說,在缺乏監票員的情況下,郵寄選票很容易舞弊,他說川普陣營還在蒐集證據,只要把非法選票剔除,川普就有勝選的機會。

另一名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則表示,Dominion計票系統曾被用於委內瑞拉的大選,並發生舞弊的狀況,如今在美國也一樣,把原本投給川普的票改為投給拜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