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學民女神」PO甜美學士照 周庭:別再問我畢業沒

香港「學民女神」周庭今晚在臉書上PO出甜美學士照,向粉絲宣告「我畢業啦!」(圖擷取自周庭臉書)

香港「學民女神」周庭今晚在臉書上PO出甜美學士照,向粉絲宣告「我畢業啦!」(圖擷取自周庭臉書)

2020/11/20 06:32

首次上稿 11-19 22:59
更新時間 11-20 0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學民女神」周庭今晚在臉書上PO出甜美學士照,向粉絲宣告「我畢業啦!」她說,自己歷經雨傘和反送中等大型民主運動,兩度休學,而今終於取得大學學位,感謝一路以來幫助她的人,還笑稱,「別再問我大學畢業沒」。

投入香港民主運動多年的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今天在臉書分享自己穿著學士服,手拿畢業證書露出有些靦腆笑容的照片,她寫道,「這兩年,好多人都問我畢了業沒,或者經過幾場社會運動,大家會有種我讀了好久書的感覺,我從中四就開始參加社運,大家都一直見證我的成長」。

周庭語重心長表示,「大學生涯,過得一點都不容易」,經歷多場社會運動之後,自己休了兩次學,畢業論文也寫得很趕,但也開心自己終於完成學業,也參加了畢業典禮,「正式成為香港浸會大學政治及國際關係學系畢業生」。

周庭不免俗的感謝多年以來師長和同學的照顧,「特別是有幾位老師,願意在我艱難的時候支持我、跟我談不同解決辦法。無言感激。」最後她還俏皮的向粉絲表示,「以後大家不要再問我大學畢業沒啦!」

貼文一出僅一小時,就累積達3萬多讚,近千則留言,網友紛紛表示,「妳是真香港之光」、「雖說是大學生,但妳的人生經歷已比其他大人豐富太多」、「恭喜,這只是人生的第一步,未來很遙遠,一步一腳印,行穩走遠」、「未來的路要更努力,希望你能一路平安。香港女兒辛苦你了,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