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收受鉅款幫拜登做票 賓州黑幫老大衰捲舞弊疑雲

賓州黑幫老大梅利諾(圖前)衰捲選舉舞弊疑雲。(美聯社)

賓州黑幫老大梅利諾(圖前)衰捲選舉舞弊疑雲。(美聯社)

2020/11/18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宣布自己贏下美國總統大選,但共和黨候選人、總統川普仍持續透過大打法律戰,並嘗試找出此次大選中存在舞弊的證據。川普團隊律師司庫洛(Jordan Sekulow)在推特上分享了美媒的報導,該報導稱賓州黑幫老大梅利諾(Joey Merlino)受雇幫拜登作票,不過事後司庫洛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駁斥。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團隊律師司庫洛16日轉推了一篇《水牛城紀事報》的報導,並表示「請看費城的黑幫老大是怎麼幫忙竊取這場選舉,以及為何反咬拜登一口」,報導中引述消息人士爆料,稱拜登付給梅利諾和其團隊約300萬美元,事先在空白的選票上畫記,總共製造了30萬張假造的選票,混進其他選票,該消息人士指出,梅利諾會願意講出真相,是因為希望能夠抹消幾十年的犯罪紀錄。

該報導被轉貼後引起許多網友關注,不過梅利諾的律師梅林格洛(John Meringolo)對此發出聲明駁斥,稱《水牛城紀事報》定期發布錯誤的訊息,司庫洛還藉此作文章。梅林格洛強調,梅利諾沒和任何人合作,因為他寧可死也不肯當小偷,「這些人都瘋了」他無奈說道。

連川普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都在《福斯新聞》的節目上說,這個指控實在有點牽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