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劇!菸槍父母疑忘熄菸蒂 害4個小孩葬身火窟

英國一對粗心的父母,在抽菸後忘記將菸蒂熄滅便沉沉睡去,造成4死悲劇。火災示意圖。(彭博)

英國一對粗心的父母,在抽菸後忘記將菸蒂熄滅便沉沉睡去,造成4死悲劇。火災示意圖。(彭博)

2020/11/14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悲劇,一場無情的大火吞噬了一家,帶走了4名孩童的生命,最新調查發現,引起這場火災的罪魁禍首,疑是粗心的爸媽造成,他們抽菸後忘記將菸蒂熄滅便沉沉睡去,發生這起悲劇。

綜合外媒報導,這家人居住在英國斯塔福郡(Staffordshire),26歲的娜塔莉(Natalie Unitt)和30歲的伴侶克里斯(Chris Moulton)去年2月2日凌晨發現屋子起火後,帶著最年幼的孩子逃出火場,其餘四名8歲、6歲、4歲、3歲的孩子則因吸入過多濃煙葬身火場。

克里斯表示,火災是由於熱水器故障走火造成的;娜塔莉則表示,自從火災過後,她就有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無法回想起有關於火災的細節。而經過調查後發現,起火的原因是因為有人將未熄滅的香菸丟在床上。

負責調查此事件的警察萊福德(Alan Lyford)表示,此前曾經建議過這對父母不要在家中抽菸;火災調查員理查茲(Leigh Richards)也表示,一樓的房屋內外都有大量的菸蒂,尤其在廚房窗戶外更是有超過100支菸蒂,直言這對父母顯然是癮君子,火災應該就是抽菸造成。

這對父母因涉嫌過失致死而遭到警方拘留,不過皇家檢察署(Crown Prosecution Service)最終卻因沒有足夠證據,只好給予兩人不起訴處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