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就任後仍繼續任職? 佛奇:我無意離開

佛奇強調,無論美國政府如何變動,他都要為美國大眾服務。(彭博)

佛奇強調,無論美國政府如何變動,他都要為美國大眾服務。(彭博)

2020/11/10 0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仍持續蔓延的狀況下,現任總統川普曾透露要開除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而候任總統拜登則曾說在他當選後要「開除川普,雇用佛奇」。佛奇在週一被問到是否會在拜登明年就任後繼續任職,佛奇表示:「我無意離開。」

根據《CNN》報導,佛奇表示,他目前的職位是一項重要工作,而且他從事此工作已歷經六任總統。佛奇強調,他的目標是「無論美國政府如何變動,都要為美國大眾服務」。

佛奇透露,他上次和川普談話時就是川普在沃爾特里德醫療中心(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的時候,至於是否曾和拜登進行過談話,佛奇僅說:「我寧願兩方都不去談。」

佛奇指出,目前他要專注去做的就是獲取疫苗以及努力讓美國朝正常方向發展,預計能夠透過輝瑞的疫苗來實現「目標」,佛奇也提到,「這才是我真正想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