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住房部長確診 曾與大批高官參加白宮選舉之夜

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長卡森確診。(法新社)

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長卡森確診。(法新社)

2020/11/10 0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而卡森在總統大選投票日當晚曾在白宮參加「選舉之夜」,當時大多數與會者都沒有戴口罩,其中也包括日前確診的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外界猜測白宮目前可能又會爆發另一波武肺疫情。

綜合外媒報導,卡森一名助理證實,現年69歲的卡森在美國時間週一出現症狀後,前往沃爾特里德國家醫療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edical Center)檢測,結果檢測出陽性反應,目前已經返家休養。

然而卡森在11月3日當晚,曾在白宮參加「選舉之夜」,除了卡森之外,白宮幕僚長梅多斯、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 Mnuchin)、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及其他內閣官員和高層幕僚都參加了選舉之夜,而大多數與會者都沒戴口罩。

另外,川普的政治顧問博西(David Bossie)也被爆出確診武漢肺炎,上週他曾多次進出川普在維吉尼亞州的競選總部,也在美國各地奔波,目前博西尚未對確診一事作出回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川普的政治顧問博西也被爆出確診。(路透)

川普的政治顧問博西也被爆出確診。(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