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消息人士:梅蘭妮亞和庫許納已建議川普接受敗選

美國消息人士透露,川普妻子梅蘭妮亞與女婿庫許納,已建議川普接受敗選。(彭博)

美國消息人士透露,川普妻子梅蘭妮亞與女婿庫許納,已建議川普接受敗選。(彭博)

2020/11/09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宣布勝選總統後,川普仍尚未承認敗選。對此,2名消息人士透露,川普妻子梅蘭妮亞與女婿庫許納,已建議川普接受敗選,而川普的2個兒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和艾瑞克(Eric Trump),還在試圖為選舉翻盤,

《CNN》報導,川普儘管未公開否認選舉結果,但強調會要求律師進行法律訴訟,如此一來將延後正式宣布當選人的時間。知情人士指出,庫許納針對此事已向川普溝通承認大選結果,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則在私下表示,現在是川普接受敗選的時候了。

不過,川普競選團隊發言人米勒(Jason Miller),在推特上否認庫許納已就敗選一事向川普接洽,還強調庫許納建議川普尋求所有可用的法律措施以確保大選的正確性。

另一方面來說,川普2名成年兒子小唐納與艾瑞克,致力於向共和黨盟友鼓吹選舉結果是造假的,希望得到各界的支持以展開法律攻防。除了小唐納在參議員和州長之間進行遊說之外,艾瑞克還指出民主黨從他們手中竊取了勝利,誓言要推翻選舉結果。

雖然有部分知名共和黨人士希望川普團隊接受結果,但小唐納和艾瑞克並不孤單,川普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佛州前檢察總長邦迪(Pam Bondi)、總統政治顧問萊萬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與博西(David Bossie),都支持展開法律戰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