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正臨大選及婚姻雙輸?好友爆指梅蘭妮亞正在協議離婚

美國總統川普被爆,妻子梅蘭妮亞正在與他協議離婚。(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被爆,妻子梅蘭妮亞正在與他協議離婚。(路透)

2020/11/09 0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勝負初步明朗,現任總統川普被媒體認定落敗,不過川普拒絕承認這項結果,正在尋求法律解決以試圖翻盤,但一個勁爆的消息的傳出,川普的前助理及梅蘭妮亞的好友爆料,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與川普正在協議離婚。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 梅蘭妮亞的前助手兼朋友沃爾科夫(Stephanie Wolkoff)更表示,梅蘭妮亞正在協商一份離婚協議,以便讓自己與川普的兒子巴倫(Barron Trump)能拿到約定的財產及遺產份額。

梅蘭妮亞是川普的第三任妻子,沃爾科夫更指出,「他們整整15年的婚姻就是一筆『交易』,這對夫妻在白宮其實是分房睡。」。

川普的前助理紐曼(Omarosa Newman)表示,梅蘭妮亞已經在倒數計時川普離職總統的時刻,而屆時,很可能會與他離婚,紐曼聲稱,之前梅蘭妮亞一直在忍受著兩人婚姻中的羞辱,雖然很想離婚,但是害怕會招致川普翻臉後的報復,以致在川普當政期間,不敢提出離婚。

即使如此,50歲的梅蘭妮亞在對外的表態中,都直稱她與74歲的川普的關係很好,甚至從未吵過架。

不過,報導指出,川普與他的第二任妻子瑪拉‧梅波斯(Marla Maples)曾簽訂過婚前協議,要求梅波斯不得在採訪中有任何爆料,也不能批評他,很可能梅蘭妮亞也會面臨同樣的情況,在婚姻中及結束後必須保持緘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