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當選美國總統!美媒一致宣告

拜登確定拿下賓州的選舉人票數,突破門檻當選美國第46任總統。(歐新社)

拜登確定拿下賓州的選舉人票數,突破門檻當選美國第46任總統。(歐新社)

2020/11/08 06:43

首次上稿 01:02
更新時間 06:43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多家美國媒體在台灣時間8日零時30分左右宣布,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勝選,成為下任美國總統。包括有線電視新聞網、國家廣播公司、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與福斯新聞,一致宣告拜登勝出,理由是拜登在賓州的領先幅度已無法超越。

拜登隨後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對於美國人民推選他領導這個偉大的國家深感榮幸,我們面臨的工作將非常艱鉅,但是我保證:無論您是否投票贊成,我將成為所有美國人的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對此並無立即反應,7日稍早他前往維吉尼亞州的自家高爾夫球場打球時,曾發推文說「我贏了大選,贏很多」。拜登的勝選讓74歲的川普成為自1990年代的老布希之後,第一位無法連任的美國總統。

法新社報導,保護正副總統安全的秘勤局已經加強對拜登及其副手賀錦麗的維安。賀錦麗將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女副總統,56歲的她被外界看好是77歲的拜登的接班人,有望成為美國第一位女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