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再增逾6萬例 法國單日新增數字創疫情以來新高

法國衛生部長韋朗分析,若無各項防疫手段,法國的重症病房恐在11月中旬不堪重負,呼籲民眾謹遵防疫禁令。(法新社)

法國衛生部長韋朗分析,若無各項防疫手段,法國的重症病房恐在11月中旬不堪重負,呼籲民眾謹遵防疫禁令。(法新社)

2020/11/07 1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持續影響全球,法國近期疫情再燒,當地時間週五有超過6萬例新增確診病例,成為疫情以來的單日新高,另外也增加828例死亡;目前法國正在第二次防疫封鎖,盼封鎖手段能有效降低疫情數字。

根據《BBC》報導,法國最新單日統計新增6萬486例確診病例、828例死亡,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即時統計,法國境內累計病例數達170萬9716例,累計死亡病例達3萬9916例。

疫情延燒不斷,法國只能進行第二波防疫封鎖,目前已封鎖一週,預計封鎖到12月1日;在此期間,人民僅能出於工作、購買民生必需品或求醫等因素出門,每日僅一小時可外出運動,22時至翌日6時則有全國性的宵禁。所有非必要商店、餐廳和酒吧都須配合防疫暫停營業,但學校和日托中心等仍然正常營運。

當地時間週四,法國衛生部長韋朗(Olivier Véran)分析,若無各項防疫手段,法國的重症病房恐在11月中旬不堪重負,呼籲民眾謹遵防疫禁令,「我們越落實防疫,封鎖期就越短」,他也坦言,「境內第二波疫情已經爆發,而且非常嚴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