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宮氣氛低迷 幕僚透露川普擬再發表全國演說

2020美總統大選選情對川普不利。(彭博)

2020美總統大選選情對川普不利。(彭博)

2020/11/07 0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賓夕法尼亞、喬治亞州的領先優勢遭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逆轉,選情越來越不利,連帶影響白宮氣氛,外媒指內部毫無生氣,多名總統幕僚今天甚至沒上工。

官員向《CBS》透露,部分總統幕僚今天還沒現身辦公,形容現在的白宮如槁木死灰。《BBC》駐白宮記者提到,有很多張桌子空無一人,有些員工則在白宮外走來走去,電話講不停。川普今日仍坐進橢圓辦公室,外頭有海軍陸戰隊鎮守。

報導中提到,雖然川普陣營已揚言對多個關鍵搖擺州採取法律行動,但有幕僚透露,若拜登今晚現身,川普可能隨即再發表一次全國性談話。拜登預計當地時間週五晚間進行演說,外界推測不排除自行宣布勝選。

川普稍早在推特上寫道,「喬拜登不該錯誤地宣布自己當選總統,我也能夠這麼做,法律程序現在才正要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