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賓州會贏4萬票! 白宮美女發言人:費城結果很奇怪

白宮美女發言人麥肯內妮(圖右)4日晚間預測,川普將在賓州以至少4萬票的優勢贏過拜登,而她也質疑費城的選舉結果非常奇怪。(路透)

白宮美女發言人麥肯內妮(圖右)4日晚間預測,川普將在賓州以至少4萬票的優勢贏過拜登,而她也質疑費城的選舉結果非常奇怪。(路透)

2020/11/05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開票結果仍未明朗,川普取得214張選舉人票,暫時落後拜登的264張。白宮美女發言人麥肯內妮(Kayleigh McEnany)4日晚間預測,川普將在賓州以至少4萬票的優勢贏過拜登,而她也質疑費城的選舉結果非常奇怪。

綜合外媒報導,雖然目前川普在賓州選情仍然領先,但搖擺州一再遭到翻盤,川普團隊在當地時間4日也立即前往賓州費城開記者會「打預防針」,前紐約市長、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痛批,「郵寄選票可能來自火星或是加拿大,或一個人寄了10萬張選票」,他強調川普團隊一定會提告,除已在賓州提起訴訟,指控該州開票不透明,更會對民主黨的選民欺詐行為提起聯邦訴訟。

《福斯新聞》報導,身兼川普競選活動高級顧問的麥肯內妮也說,「費城選舉官員強迫監票員站在遙遠之處,讓他們監票過程出現阻礙,無法確保準確性。」她直言,這場訴訟的意義是自由、透明以及觀察費城正在發生的情況,可惜我們現在還沒實現這些目標,「特別是費城歷史上有著非常奇怪的結果」。

雖然目前川普領先的賓州與北卡羅來納州,其選舉結果可能要等到6日才有結果,但麥肯內妮強調,競選團隊非常有信心川普能以至少4萬票的差距拿下賓州;麥肯內妮也認為,即使沒拿下亞利桑那州,川普也有機會勝選,「任何事情都會發生」。

美國大選剩下懸而未決的5州中,假設川普都拿下目前領先的賓州(20張選舉人票)、北卡羅萊納州(15張)、喬治亞州(16張)、阿拉斯加州(3張),川普總計也只能拿到268張選舉人票,還是無法達到當選門檻的270張,因此目前暫停對外更新票數的內華達州(6張)將成為選戰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