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陣營控開票不透明 賓州州長:計票過程從未像現在如此透明

賓州州長沃爾夫說:「在我看來,計票過程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透明過。」(美聯社)

賓州州長沃爾夫說:「在我看來,計票過程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透明過。」(美聯社)

2020/11/05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目前仍在開票中,拜登目前距離入主白宮的270張選舉人票只差6張,而川普陣營於美國時間4日提起訴訟,要求賓夕法尼亞州暫停計票,而賓州州長沃爾夫(Tom Wolf)4日發表聲明,強調賓州將清楚開出每一票,讓每個人的聲音都被聽到,賓州也會和任何企圖破壞選舉的舉動對抗,沃爾夫強調:「我們每一票都會開出來。」

沃爾夫指出,賓州選舉官員們應該繼續自由地進行選舉工作,且不會受到恐嚇或襲擊,那些企圖影響民主進程的動作都是可恥的。沃爾夫強調,選務人員們在費城以最高的透明度來進行計票,計票過程都有實時記錄,任何票匭附近都有觀察員,而賓州將和任何想剝奪選民選舉權利的一切企圖對抗。

沃爾夫在記者會中也被問到對於川普陣營提出訴訟該如何對應,沃爾夫表示,計票過程在網站上即時轉播,「所以我想你也可以看到,任何人都可以在世界各地看到,所以我不確定這是否意味著『缺乏透明度』」沃爾夫說:「在我看來,計票過程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透明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