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賓州!川普領先拜登67萬票 州長:還有100萬郵寄票待算

賓州州長表示,賓州有超過100萬張郵寄選票等待清算,成為美國總統選舉結果一大變數。(路透)

賓州州長表示,賓州有超過100萬張郵寄選票等待清算,成為美國總統選舉結果一大變數。(路透)

2020/11/04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進入最後階段,目前尚有個搖擺州未宣布最終結果,川普、拜登的選舉人票皆距離勝選門檻的270席僅一步之遙,其中擁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可能成為美國大選最後的決勝州,賓州州長表示,賓州有超過100萬張郵寄選票等待清算,成為一大變數。

根據《福斯新聞》統計顯示,目前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的選舉人票數為238張,領先尋求連任的川普213張,但未宣布完成計票的州中,川普領先的州有威斯康辛(10票)、密西根(16票)、賓州(20票)、北卡羅萊納(15票)、喬治亞(16票)、阿拉斯加(3票),拜登僅領先內華達州(6票),川普隨時有逆轉勝的機會。

而擁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可能成為最後勝負關鍵,賓州目前僅開出64%選票,川普領先拜登67萬票,州長沃爾夫(Tom Wolf)在推特上表示,該州還有逾100萬張郵寄選票待點算,他保證會點算每一張合格的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