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即時說新聞》川普宣布勝選演說!要求停止計票

川普與拜登目前都有信心,認為自己會贏下選舉。(法新社)

川普與拜登目前都有信心,認為自己會贏下選舉。(法新社)

2020/11/04 17:42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選情持續膠著,不過川普在當地時間凌晨2點多發表勝選宣言,有信心地認為自己會拿下賓州;而拜登則呼籲選民「不要失去信心」。

目前總統大選已開出大部分的票,截自台灣時間下午5點,拜登拿下220選舉人票,川普則是拿下213票。其它未開完的密西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威斯康辛州、北卡羅萊納州等搖擺州,目前川普票數領先。由於現在未開完票的州出現狀況,川普宣稱有重大舞弊,將訴請最高法院停止計票。

本日總統大選開票發生數起事件,包含因不在籍投票的選民大增,影響開票狀況;華爾街的銀行畏懼拜登當選後嚴查弊案,開始繳清罰款;白宮外民眾集結,發生警民衝突,至少一名民眾遭逮捕。

而這次的開票結果,凸顯選前民調失靈的問題,搖擺州原本民調顯示都由民主黨拿下,而目前選情看起來,今年的隱性川普支持者,可能比上一屆還要多。

這場選戰的核心戰場之一,握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傳出美國郵政署弄丟了30萬張票,法院裁定停止計票到周五。其他州也因為大量的提前投票與郵寄選票,需要好幾天的作業時間,才能完成開票,因此最終選舉結果,今天恐怕無法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