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死!推銷阿拉丁神燈還偽裝成精靈冒出來 印度詐騙犯被捕

印度詐騙份子向民眾推銷阿拉丁神燈,為了得到受害者信任甚至還打扮成精靈突然出現,不過最後仍被警方逮捕。印度警察示意圖。(歐新社)

印度詐騙份子向民眾推銷阿拉丁神燈,為了得到受害者信任甚至還打扮成精靈突然出現,不過最後仍被警方逮捕。印度警察示意圖。(歐新社)

2020/11/01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荒謬了!印度詐騙份子異想天開,竟向民眾推銷阿拉丁神燈,為了得到受害者信任甚至還打扮成精靈突然出現,沒想到真的騙到1名醫生以310萬印度盧比(約新台幣120萬元)買下,不過詐騙犯最後仍被警方逮捕。

據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受騙醫師當時被請去治療嫌犯的「母親」,而在到府醫療的1個多月期間,詐騙犯不斷對他洗腦還介紹神職人員給他認識。

等到嫌犯認為時機成熟後,便向醫生兜售要價1.5億盧比(約新台幣5800萬元)的阿拉丁神燈,聲稱神燈可以幫醫師帶來無財富、健康和好運。

醫生透露,在某1次到府醫療服務時,「阿拉丁」還真的出現在他的面前,當時他並不知道「阿拉丁」其實就是1名嫌犯假冒的,在被蠱惑後他拿出了310萬盧比買下神燈。

不過,醫師之後越想越不對勁決定向警察報案,警方經過調查後認為有3人涉案,目前已逮捕了2名男性詐騙犯伊克拉木丁(Ikramuddin)和阿涅斯(Anees),還有1名女性在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