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媒再爆:杭特1個月前與妻激烈爭執 離家租豪宅大開「毒趴」

美國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和兒子杭特(Hunter Biden)捲入「電郵門」,相關醜聞接連曝光。(路透)

美國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和兒子杭特(Hunter Biden)捲入「電郵門」,相關醜聞接連曝光。(路透)

2020/10/28 0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和兒子杭特(Hunter Biden)捲入「電郵門」,相關醜聞接連曝光;英媒則再爆料,杭特一個月前和新婚妻子梅利莎(Melissa)發生劇烈爭執,他因此離家租下一棟每晚要價2300美金(約新台幣65700元)的豪宅,與朋友大開「毒趴」。

英國《每日郵報》 接獲爆料,杭特一個月前和梅利莎發生爭執後,從住家好萊塢山莊的家中消失了好幾天,拋下妻子與出生7個月大的小兒子,並與朋友在離住家16公里遠的「太平洋帕利薩德(Pacific Palisades)」租下一棟豪宅,報導指出,戒毒的杭特還在派對中破戒,與朋友大開「毒趴」。

報導指,由於疫情與拜登競選團隊的要求,杭特和梅利莎被要求盡量低調,幾乎都待在自己的家中,隨後他們也開始發生爭吵,一個月前,兩人出現了前所未有的激烈爭執,杭特決定離開家中,並稱他需要一些個人空間,而梅利莎被迫一個人待在家中獨自照顧嬰兒,且不知道自己的丈夫跑到哪裡。

當杭特回到家中,梅利莎看到他糟糕的模樣,氣得揚言要帶著小孩回南非,她認為杭特的毒癮復發了,懇求他與治療師溝通;當時,梅利莎也不斷打電話向友人哭求幫助,哭訴「和有毒癮的丈夫維持婚姻很困難」,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爆料者指出,杭特的壓力應該是來自於因父親的大選而受到關注,杭特與妻子溝通後,都已經解決了問題。

《每日郵報》指出,他們透過拜登的競選團隊聯絡上杭特的律師,對此詢問了杭特私人律師梅希爾(Geroge Mesire),這位律師全盤否認,表示「這個故事是完全不真實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