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議院投票通過!巴瑞特正式成為美大法官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於今天確定,巴瑞特(Amy Coney Barrett)經參議院投票後,以52票對48票,成為最高法院第115屆大法官。(法新社)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於今天確定,巴瑞特(Amy Coney Barrett)經參議院投票後,以52票對48票,成為最高法院第115屆大法官。(法新社)

2020/10/27 0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於今天確定,美國總統川普提名的巴瑞特(Amy Coney Barrett)經參議院投票後,以52票對48票,成為最高法院第115屆大法官,川普也在推特連連轉發相關消息。

美國白宮宣布,在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上週投票後,參議院今天確認巴瑞特(Amy Coney Barrett)為最高法院大法官。白宮表示,巴瑞特的職業生涯忠實的遵守美國憲法,美國律師協會也給了她最高評價,過往在法官、教授等職位均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22日在民主黨人全數缺席杯葛下,通過巴瑞特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提名,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以12比0通過提名,所有共和黨籍委員都投下贊成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