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荷蘭確診暴增病房不夠!空運病患到德國

荷蘭武漢肺炎病患過多,醫院無法負荷,將兩名患者以直升機送往德國醫院。(路透)

荷蘭武漢肺炎病患過多,醫院無法負荷,將兩名患者以直升機送往德國醫院。(路透)

2020/10/24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荷蘭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病例自10月起暴增,23日中部城市阿米爾(Almere)一間醫院無法負荷新增的確診患者,將兩名患者空運送往德國醫院。

綜合外媒報導,阿米爾市此醫院位於首都阿姆斯特丹都市圈內,附近醫院已無法負荷確診病患,於是23日派出直升機,將兩名患者送到距兩國邊境65公里的德國醫院加護病房。

報導指出,德國目前還有約8100張免費的重症病床可供使用,情況緊急時,可在7天內增加約1萬2700張病床臨時使用,但是德國確診數每天也仍在上升中。

據悉,本週末荷蘭將有另外四名病患被送往德國。荷蘭本月確診數驟增,根據世界實時統計數據(Worldometers)統計,10月1號荷蘭單日確診數為3252人,至23日單日確診數暴增為9996人,總確診數增至27萬2401人。報導指出,荷蘭過去兩週因武漢肺炎住院者增加2倍,並且佔用該國一半以上的重症病床。

荷蘭首相呂特(Mark Rutte)表示,雖然感染率令人擔憂,但考慮是否將國境封鎖還為時過早。荷蘭政府上週已加強封鎖政策,關閉所有酒吧和餐館的營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