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屋主傻眼!疑衝出公路 四川驚見轎車飛向住家卡屋頂

中國四川省宜賓市昨凌晨出現奇景,屋主正在睡夢中,突聞巨響以為山體滑坡,未料一看竟見屋頂上有輛轎車。(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四川省宜賓市昨凌晨出現奇景,屋主正在睡夢中,突聞巨響以為山體滑坡,未料一看竟見屋頂上有輛轎車。(圖翻攝自微博)

2020/10/21 14: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省宜賓市昨凌晨出現奇景,屋主正在睡夢中,突聞巨響以為山體滑坡,未料一看竟見屋頂上有輛轎車。中媒報導,車輛疑似衝出公路後,衝向當地居民住家屋頂,造成車子、房屋雙雙受損。

《紅星新聞》報導,事件發生在川宜賓敘州區玉龍橋附近,屋主表示,清晨5時許仍在睡覺,突然傳來轟的一聲,一度想說是山體滑坡,出門查看驚見屋頂有輛轎車。

報導指出,該車疑未沿著彎道行走,直行衝上住家屋頂,屋頂蓄水塔似因受波及破損「幾乎流盡」,屋主無奈直呼「屋裡都被灌滿了」,據稱一處儲藏空間因而塌掉。至於肇事車輛,除了保險桿脫落、安全氣囊彈出,部分車身恐有變形。

報導提到,車上有1男2女,駕駛面對記者提問以傘遮臉、一言不發,還喝斥不准拍到車牌,所幸這起事故並無造成人員傷亡,詳細事發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中國網友見狀傻眼回應,「屋主好無辜啊」、「人在家中坐,車從天上來,太可怕了」、「人沒事就好,但車主必須賠償損失」、「為何沒人說這道路建設和住家規劃不合理?道路離住家這麼近合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