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老人吵架混亂重演!美總統辯論最終場將祭「靜音」規則

美國現任總統川普、民主黨籍總統參選人拜登。(路透)

美國現任總統川普、民主黨籍總統參選人拜登。(路透)

2020/10/20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民主黨籍總統參選人拜登將於當地時間22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23日上午9時),進行本屆大選第2場也是最終場辯論。外媒報導,有鑑於上月底首場辯論演變成「老人吵架」的「混亂」、「可恥」場面,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週一宣布,屆時將設置靜音按鈕,確保候選人發言時,能不受干擾。

綜合外媒報導,該場辯論將於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的貝爾蒙特大學展開,由《NBC》的韋爾克(Kristen Welker)主持。6大主題各配15分鐘,包括抗擊武漢肺炎、美國家庭問題、美國種族問題、氣候變遷、國家安全議題,以及如何領導國家,共計90分鐘。

報導指出,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表示,2名候選人在每一主題都有2分鐘的回答時間,輪到一方發言時,對手的麥克風將「被靜音」,希望候選人們能互相尊重,但進到公開辯論環節,2支麥克風都會打開。不過,委員會也曉得,經與雙方陣營討論後,可能沒有一方會感到滿意,採取此一平衡措施,是為了讓人民有機會了解川普與拜登在前述議題上的想法、立場。

報導提到,川普競選總幹事史泰平(Bill Stepien)回應,即便主辦單位最後一刻改變規則,川普仍會參與辯論,並暗示川普可能會在辯論時,針對拜登的兒子杭特(Hunter Biden)提出質疑。至於拜登陣營方面,則尚未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