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星人? 印尼漁夫驚見「獨眼白鯊」 研究員︰白化症且大腦缺損

印尼漁夫在處理母鯊時,意外發現母鯊體內有一隻像外星生物的獨眼白鯊。(圖擷自推特)

印尼漁夫在處理母鯊時,意外發現母鯊體內有一隻像外星生物的獨眼白鯊。(圖擷自推特)

2020/10/19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有漁民近日在捕魚時解剖1隻母鯊魚,發現母鯊中有隻幼鯊,不過長相卻很奇特,不僅全身是乳白色,還僅有1隻眼睛,但卻有完整的魚鰭,樣子就像是外星生物。漁民見狀後立刻將這隻「獨眼白鯊」送去當地海事處,研究人員指出,這隻幼鯊真的是鯊魚,但因為大腦缺損才會導致天生畸形,並研判牠可能有白化症。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漁民在馬魯古省沿海捕捉到大型母鯊,在處理母鯊內臟時,意外發現這隻外型奇特的白色幼鯊,但已明顯死亡。漁民表示,在母鯊體內有3隻幼鯊,其中這隻特別奇怪,顏色像「牛奶」。

這隻外型奇特的幼鯊有完整的魚鰭,外表呈現乳白色,額頭中間只有1隻大眼睛,與一般鯊魚長相完全不同,看起來就像外星生物。

漁民事後也向當地海事處反映,並將幼鯊送去研究,研究人員證實該隻白鯊確實是鯊魚,只是患上罕見先天性疾病,使大腦有缺陷,再加上有白化症,才會全身都呈現乳白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