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太靠近發情鹿群 英國正妹差點被「老漢推車」

英國正妹在倫敦里奇蒙公園餵鹿,由於太靠近鹿隻差點出現被「老漢推車」的狀況。(圖擷自Avantgardens臉書)

英國正妹在倫敦里奇蒙公園餵鹿,由於太靠近鹿隻差點出現被「老漢推車」的狀況。(圖擷自Avantgardens臉書)

2020/10/18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正妹在倫敦的皇家園林「里奇蒙公園(Richmond Park)」遊玩,由於在餵鹿時太靠近鹿隻,差點出現被「老漢推車」的狀況,園方連忙呼籲民眾在鹿群發情期間最好保持距離。

《福斯新聞》報導,英國皇家公園警察(Royal Parks Police)在推特上發布了1張照片,只見穿著蔚藍色洋裝的女子站在田野當中,1頭鹿則從後方伸起前腳頂住她的臀部,似乎正在用力推著她。雖然皇家公園警察隨後刪除了照片,但早已在社群網站廣為流傳。

里奇蒙公園主管理查茲(Simon Richards)向《福斯新聞》證實,這名女性當時正在餵食鹿群,由於太靠近了最後被鹿隻「跳到身上」,幸好她沒有受到嚴重的傷害。

理查茲說,這起意外正好向民眾說明,鹿仍然是充滿野性且不可預測的動物,遊客最好跟牠們保持50公尺的距離,尤其是目前正處於發情期,雄鹿充滿著睪固酮和腎上腺素。

理查茲還表示,其實以鹿群著稱的里奇蒙公園和灌木公園(Bushy Park)已提供充足的天然食物,民眾私下餵食對於鹿隻健康的壞處大過於好處,而且會讓自己陷入不必要的危險當中。據了解,里奇蒙公園與灌木公園有1000多頭自由放養的鹿隻。

英國皇家花園(The Royal Parks)更警告,里奇蒙公園和灌木公園的鹿群在發情期間,1隻鹿就重達350磅(約158.7公斤)以上並且鹿角相當尖銳,被時速48公里的雄鹿撞上跟被機車撞擊沒什麼兩樣。

事實上,過去早就發生民眾被鹿隻襲擊的意外,2018年,1名年輕女子在灌木公園因為太靠近發情雄鹿拍照結果受傷;更早1年在里奇蒙公園也有遊客被雄鹿頂傷住院,幾乎所有事故都沒有保持50公尺的安全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