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黨逾35年栽在轉載批習文章 象山縣前政協副主席遭整肅

中國寧波市象山縣前政協副主席葉富興加入中國共產黨超過35年,卻栽在轉載批評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見圖)的文章。(美聯社)

中國寧波市象山縣前政協副主席葉富興加入中國共產黨超過35年,卻栽在轉載批評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見圖)的文章。(美聯社)

2020/10/15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當局持續打壓異見,中國浙江省紀律委員會日前指出,中國寧波市象山縣前政協副主席葉富興涉「嚴重違紀違法」,遭到開除黨籍、公職,而其中一項罪名便是「傳播詆毀、污衊黨和國家領導人的文章」。

綜合媒體報導,浙江省紀委發出通報,指出針對寧波市象山縣前政協副主席葉富興進行「紀律審查」後,發現其「嚴重違反政治紀律」,並指控多條罪行,包含和他人串供對抗審查、違反廉潔紀律、涉嫌收賄還有「傳播詆毀、污衊黨和國家領導人的文章」等。

通報中除了指控葉富興收了巨大賄款,更痛批葉富興「黨性原則背離、理想信念滑坡、紀法防線失守、利用職務便利謀取個人私利,嚴重違反黨的紀律,構成嚴重職務違法」,因此經相關單位批准後,開除其黨籍、公職,將「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並移送至檢察機關。

葉富興在象山縣原先擔任教職,接著從助理一步一步爬到象山縣政協副主席位置,他1985年6月就加入中國共產黨,入黨已經超過35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