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浩鳴疑幫陳同佳申辦來台簽證 港媒稱我駐港辦拒絕

中國北京市政協委員、牧師管浩鳴(黑衣者)在今下午前往台灣駐港辦公室,疑似要提交赴台簽證申請,不過有消息指我駐港辦公室拒絕接收有關申請文件,要求向「單一窗口」辦理手續。(路透)

中國北京市政協委員、牧師管浩鳴(黑衣者)在今下午前往台灣駐港辦公室,疑似要提交赴台簽證申請,不過有消息指我駐港辦公室拒絕接收有關申請文件,要求向「單一窗口」辦理手續。(路透)

2020/10/14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人陳同佳2018年在台殺害女友潘曉穎,逃回香港,陳同佳卻只因盜領潘女存款被判刑入獄,如今他出獄即將屆滿一周年,是否來台受審備受關注;中國北京市政協委員、牧師管浩鳴在今天(14日)下午前往台灣駐港辦公室,疑似要提交赴台簽證申請,但對是否投案絕口不提,僅稱有私事要處理,不過,有消息指出,我駐港辦公室拒絕接收有關簽證申請文件,要求向「單一窗口」辦理手續。

綜合外媒報導,管浩鳴今天下午現身位在香港金鐘的台灣駐港辦公室,被發現手持一份裝有文件的透明文件夾,疑似要辦理赴台簽證,但他僅稱有事要辦,對陳同佳是否投案絕口不提。有港媒報導指稱,我駐港辦公室已拒絕接收有關簽證申請文件,要求對方向「單一窗口」辦理手續。

內政部長徐國勇說,陳同佳已委任理律法律事務所的律師辯護,已和士林地檢署及司法警察機關陳報、接洽,「通緝犯不能自由行來台,必須透過我國單一窗口投案」;管浩鳴也回應指稱,陳同佳先前已將「窗口」的聯繫方式告知台灣的代理律師,他會再向律師查詢,相信律師會知道正確程序。

據本報報導,對於管浩鳴突然出現在我駐港辦公室,士林地檢署表示「毫無所悉」,強調若陳同佳來台一切依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