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州造勢打反中牌 川普:投給拜登就是投給中國

川普13日晚間在賓州進行造勢,活動中表示,票投給拜登就是投給中國。(路透)

川普13日晚間在賓州進行造勢,活動中表示,票投給拜登就是投給中國。(路透)

2020/10/14 1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美國大選僅3週,自稱「戰勝中國病毒」的美國總統川普近日積極前往佛羅里達州、賓州等「搖擺州」舉行競選活動,13日在賓州的造勢中,川普再打出反中牌,強調把票投給拜登就是投給中國。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在月初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12日恢復造勢活動,川普13日晚間飛往賓州城市約翰斯頓(Johnstown)進行造勢,川普表示,這次的選舉是一個簡單的選擇,「如果拜登勝選,就是中國贏了」,當其他國家獲勝,美國也將被分裂。

川普指出,自己正在和史上最糟的總統候選人競選,並再次質疑對手拜登的精神狀況,他批評拜登「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川普提到,拜登在辯論會中「像狗一樣的被擊敗」。川普表示,拜登正在交控制權交給「社會主義者、馬克思主義者和左翼極端份子」如果拜登贏得大選,那麼激進的左派將統致整個國家,並強調「拜登根本無法對抗民主黨那些掌權的瘋子」。

川普也大肆抨擊拜登會向中國「投降」,川普指出,拜登若是上任將取消對中國的關稅,並將就業機會「送給北京」,這也是中國和左派國家希望拜登當選的原因,若是那個「愛睏的傢伙」上任,中國將擁有美國。繼佛州和賓州造勢後,川普將前往愛荷華州、北卡萊羅納州和喬治亞州等地進行競選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