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療癒影片曝光!獵豹被飼育員爽揉 瞇眼撒嬌狂呼嚕

澳洲野貓保護中心釋出飼育員與獵豹的互動,萌翻許多網友。(圖取自wildcatcentre Instagram)

澳洲野貓保護中心釋出飼育員與獵豹的互動,萌翻許多網友。(圖取自wildcatcentre Instagram)

2020/10/09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肉食動物往往具有凶猛的形象,但草原上的獵豹竟然也有相當可愛的一面,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SW)1間野生動物保護中心釋出影片,飼育員爽揉1隻獵豹的臉,獵豹則是不斷發出呼嚕聲。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霍克斯伯里(Hawkesbury)的「野貓保護中心」(Wild Cat Conservation Centre)提供野生貓科動物的營救工作,同時進行保護和繁殖計劃,時常透過Instagram向外界發布園內動物的生活狀況,讓一般民眾能看到飼育員與大貓們的密切互動。

保護中心釋出的其中1支影片顯示,1隻體型相當巨大的獵豹坐在草地上,把上半身靠在飼育員的懷中,讓人類不斷用雙手搓揉臉部與耳朵,在「按摩運動」持續的同時,獵豹舒服得闔上了雙眼,還發出貓科動物感到愉悅時會出現的呼嚕聲響,不時陶醉地看著鏡頭,看起來相當享受。

獵豹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感到相當驚奇,認為牠的模樣十分可愛,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說,「可惡!想揉!」、「這畫面和聲音聽了看了也好療癒」、「羨慕欸,可以揉大貓咪」、「這段影片真的只花3秒就征服我了」,但也有網友提醒,在野外看見野生動物,切勿貿然靠近以免發生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