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確診》閻麗夢:不除中共就找不到治療方法

閻麗夢接受班農訪問時指出,希望川普早日康復,也強調必須先清除中共,否則沒有辦法找到有效的治療方案。(圖取自秘密翻譯組G-Translators YouTube)

閻麗夢接受班農訪問時指出,希望川普早日康復,也強調必須先清除中共,否則沒有辦法找到有效的治療方案。(圖取自秘密翻譯組G-Translators YouTube)

2020/10/05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近日受訪表示,祝福川普早日康復,也強調必須先清除中共,否則沒有辦法找到有效的治療方案。

閻麗夢在「班農戰鬥室」網路節目中說:「我希望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能盡早康復,我想說的是,這個病毒不同於我們以前所知的病毒,由於我們控制病毒、控制疫情大流行的經驗,其實都來自處理自然病毒時累積的知識,但我們從沒有處理過人工病毒,尤其是這種被增強為針對人類攻擊的病毒,所以依照以往的經驗,我們很難制止疫情的的第三波、第四波爆發。」

閻麗夢表示:「研發有效疫苗也是困難重重,也很難找到適用所有患者的藥物,我們還要面對不斷被重複感染的風險,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再告訴大家,如果我們想要研究這個病毒,想針對它有效控制、移除,我們必須先徹底調查這個病毒,只有清除中共才能辦到,否則沒有其他辦法來研究病毒,以及找到有效的治療和預防方案。」

閻麗夢也在《週刊報導》(The Week)提到,「冠狀病毒有很多種,比如MERS(中東呼吸道症候群),我們知道這種病毒是透過駱駝傳染人類」,她說:「永遠都可能有不同種類的人畜共通病毒傳染給人類,但這需要很長的時間,但新型冠狀病毒是有針對性的,用非常精密的方式經過人為加工,在病毒上添加RBM受體,也可稱它為RBD受體,這病毒還被加上furin蛋白酶切入點,都留下了證據。」

閻麗夢提到:「他們還在病毒中修改1種叫做RdRp的基因,目的是想將大家的注意力從舟山蝙蝠病毒上引開,因為RdRp就像目錄索引,石正麗他們通常會透過這種基因追溯病毒的家族族譜,他們將之修改,讓它變得非常獨特,使病毒看起來與被作為根基的病毒更加不同,所以當人們在進行病毒溯源,會無法判斷病毒是來自舟山蝙蝠病毒,但如果研究、檢查舟山蝙蝠病毒的全部基因,你會發現,新冠病毒這些奇怪、獨特的部分,都是出現在石正麗他們出希望它出現的地方,而且還非常具有針對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