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效法台灣!澳航7小時「偽出國」行程 10分鐘全搶光

澳航推出「偽出國」行程,旅客有7小時將在飛機上度過。(歐新社檔案照)

澳航推出「偽出國」行程,旅客有7小時將在飛機上度過。(歐新社檔案照)

2020/09/20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航空業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影響,業績持續不見起色,外媒發現澳洲航空(Qantas)效法台灣,推出長達7小時的「偽出國」行程,機票開賣10分鐘內售罄。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澳洲航空推出長達7小時的「無目的地航班」,讓許久未出國的旅客在飛機上享受飛行快感,同時目睹窗外美景,澳航指出,澳洲現在幾乎所有的國際航班全都停飛,旅客因此「急著升空」,機票開賣10分鐘就全沒了。

澳洲航空公司執行長艾倫.喬伊斯(Alan Joyce)在一份聲明中說:「這可能是澳洲航空歷史上銷售最快的航班。」在目前的狀況下,人們顯然會錯過旅行和飛行體驗,如果市場有需求,澳洲航空會在等待邊界開放的同時,考慮推出更多「偽出國」行程,讓旅客擁有風景優美的飛行旅程。

據了解,澳航推出的「偽出國QF787」航班將由波音787夢幻客機執行,該飛機以巨大窗戶聞名,適合乘客高空俯瞰,旅程將經過昆士蘭州、黃金海岸、新南威爾士州,以及澳洲的內陸心臟地帶,將飛越雪梨、大堡礁,機上還會有明星驚喜現身,班機將在10月10日於雪梨起飛,商務艙、高級經濟艙、經濟艙共有134個座位,票價從787澳元至3787澳元,約為台幣1萬7千元至8萬2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