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比利時採購322輛聯合輕型戰術車輛 強化戰場防護力

比利時宣布,將採購322輛聯合輕型戰術車輛(JLTV),總金額約1.6億美元(約新台幣46.9億元),用於比利時國防軍指揮和聯絡任務。(法新社)

比利時宣布,將採購322輛聯合輕型戰術車輛(JLTV),總金額約1.6億美元(約新台幣46.9億元),用於比利時國防軍指揮和聯絡任務。(法新社)

2020/09/13 15: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利時宣布,將採購奧希科什防衛公司(Oshkosh Defense)的322輛聯合輕型戰術車輛(JLTV),總金額約1.6億美元(約新台幣46.9億元),用於比利時國防軍的指揮和聯絡任務。

根據《Defence Blog》報導,根據「指揮聯絡載具」(CLV)計畫,比利時政府已經批准採購322輛JLTV,預計2023年開始交付。新的JLTV將取代威凱(Iveco)的LMV Lynx,成為比利時國防軍主要的聯絡車輛,提供軍事人員更好的防護力,避免被地雷和簡易爆炸裝置炸傷。

報導指出,其中135輛JLTV計畫將整合比利時FN公司(FN Herstal)所生產,口徑7.62公厘的遙控輕機槍武器FN DeFNder Light。

除比利時外,另外2個歐洲國家也採購了新的JLTV,蒙特內哥羅是購買30輛、立陶宛購買近200輛。JLTV是美軍用來取代悍馬車的四輪車種,2015年由奧希科什防衛公司得標,美軍至今已接收逾7500輛JL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