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萬聖節防疫 洛杉磯禁上門「不給糖就搗蛋」

洛杉磯禁止今年萬聖夜進行挨家挨戶的「不給糖就搗蛋」活動。(路透)

洛杉磯禁止今年萬聖夜進行挨家挨戶的「不給糖就搗蛋」活動。(路透)

2020/09/09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仍嚴峻,加州洛杉磯為防止病毒擴散,下令今年的萬聖節不准進行「不給糖就搗蛋」活動。

《CNN》報導,洛杉磯禁止今年萬聖夜進行挨家挨戶的「不給糖就搗蛋」活動,公共衛生部門在聲明中指出,這是因為在門廊處和家門前,民眾難以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尤其是在這種活動受歡迎的社區中。

在公衛部門發布的萬聖節慶祝指南中,後車箱發糖活動「trunk or treating」也禁止、不得與非家庭成員聚會,無論是在室內或室外,狂歡節、節慶活動、現場表演和鬼屋也被禁止。

洛杉磯公衛部門表示,居民可以以其他方式慶祝萬聖節,包括網路聚會,以及汽車遊行,但參加者得待在車內。

洛杉磯是美國人口最多的郡,擁有超過1000萬人,目前仍處於加州4階段解封計畫的第一階段。截至週二,洛杉磯郡有24萬9241起確診病例,6036例死亡。

上週,洛杉磯市長賈西迪(Eric Garcetti)宣布了一些好消息,稱該城市因武漢肺炎住院的人數已降至4月以來最低,但他警告勿將住院率和感染率混為一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