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警壓制女童成國際醜聞 港作家諷:公關公司還不趕緊加價

香港名作家陶傑在臉書發文嘲諷,12歲女童已被港府警方捧為國際新聞人物兼「女權頭號受害人」和「童權犧牲品」,「如果港府重金聘來洗形象的公關公司還沒簽約,還不趕快加價」。(路透)

香港名作家陶傑在臉書發文嘲諷,12歲女童已被港府警方捧為國際新聞人物兼「女權頭號受害人」和「童權犧牲品」,「如果港府重金聘來洗形象的公關公司還沒簽約,還不趕快加價」。(路透)

2020/09/08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警方在9月6日「和勇九龍大遊行」驅趕示威者時,竟追捕一名12歲女童,更以下半身壓制女童身上限制其行動,輿論譁然,也引起多家外媒關注;對此,香港名作家陶傑在臉書發文嘲諷,這名12歲女童已被港府警方捧為國際新聞人物兼「女權頭號受害人」和「童權犧牲品」,面對此醜聞,「如果港府重金聘來洗形象的公關公司還沒簽約,還不趕快加價」。

針對港警濫用職權壓制12歲女童一事,被稱為「香江才子」的香港名作家陶傑在臉書上發文說,12歲的香港小女孩被港府警方捧為國際新聞人物兼「女權頭號受害人」和「童權犧牲品」,也許全世界都知道香港特首是「一位讀社會科學系,並做過社會福利署署長」的女性,於是外國勢力大有興趣;他更強調,不只英美歐洲,連土耳其和南美洲傳媒也爭相報導。

陶傑更諷稱,先前以628萬美金(約1.8億新台幣)得標港府公關形象計畫的Consulum FZ LLC公司不知道簽約了沒,「如果還沒簽,這時再不加價就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