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軍事賽解放軍接連出糗!五星旗拿反丶戰車砲手暈倒急拖走

中國解放軍703號戰車砲手在1日的「2020國際軍事競賽」中當眾昏倒,被隊友緊急拖走。(圖截自Youtube影片)

中國解放軍703號戰車砲手在1日的「2020國際軍事競賽」中當眾昏倒,被隊友緊急拖走。(圖截自Youtube影片)

2020/09/05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舉辦的「2020國際軍事競賽」在8月23日正式開始,中國派出最新式的96B主力戰車和戰車部隊的精英出賽,雖解放軍在組別競賽中屢得佳績,但卻連連出糗,繼比賽首日702號戰車組員慶祝時誤將「五星旗」拿反鬧笑話,在1日的「坦克兩項」(Tank Biathlon)半決賽中,1名戰車兵下車後竟當場昏倒,隊友傻眼急將他拖走,糗樣被直接播出。

由於中國在去年「國際軍事競賽」當中的戰車項目,因一連失誤而成績不佳,今年派出最新式的96B主力戰車出賽,努力挽回顏面,不料,卻連連出糗。在8月23日、首日的賽事中,射擊成績得到該小組的第1名。不過,賽後702戰車組員拿出五星旗為慶祝時,卻不慎「拿反」鬧笑話。

而參加當地時間8月30日的半決賽,和白俄羅斯、亞塞拜然、塞爾維亞對上,其中一個項目需要戰車全員下車至車尾集合,等裁判發號令後才能繼續比賽,沒想到中國703號車組1名砲手爬出戰車後沒多久,竟當場倒地,出糗畫面被直播出去。

國際軍事競賽當中的戰車項目,是最早的軍事競賽,俗稱「坦克兩項」(Tank Biathlon)。今年坦克兩項的參賽國有16國,分成A、B兩組,A組有俄羅斯、中國、亞塞拜然、白羅斯、哈薩克、吉爾吉斯、塞爾維亞和烏茲別克;B組為阿布哈茲、越南、卡達、剛果、寮國、緬甸、塔吉克和南奧塞梯。

中國解放軍在今年的國際軍事競賽連連出糗,8月23日還將五星旗拿反。(圖截自Youtube影片)

中國解放軍在今年的國際軍事競賽連連出糗,8月23日還將五星旗拿反。(圖截自Youtube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