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印邊境部署坦克雙雙進入射程 外媒曝印軍佔優勢原因

中印邊境衝突又起。(擷取自環球時報)

中印邊境衝突又起。(擷取自環球時報)

2020/09/03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印雙方近日邊界衝突又起,更引發印度在經濟層面封殺中國,印媒指出,印中雙雙已於邊境地區部署,且兩軍現已進入對方射程範圍內。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陸軍在上月底突進至班公錯湖(Pangong Tso)及楚舒勒(Chushul)後,近日在該區域的平原地區部署一個坦克團,目前正與解放軍對峙,雙方坦克均已進入射程範圍。

《今日印度》指出,中國坦克及裝甲車當前駐紮在卡拉托(Kala Top)附近的山麓區,與印度軍方占領的卡拉托相望,其中印度陸軍占據製高點具有地利,加上印方駐軍全副武裝,擁有坦克及火砲的支援,讓在火力、駐地位置均落下風的解放軍不敢冒進。

《今日印度》補充,印度特種邊防部隊(SFF)及該國其他部隊在卡拉托一帶具有的優勢使印方擁有主導地位,現已讓解放軍坦克及機械化步兵完全停止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