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自然公園開設「企鵝電視台」 小企鵝集體返家萌爆

澳洲的知名景點菲利普島自然公園受武漢肺炎影響被迫休園,園方為了撫慰全球民眾的鬱悶心靈,特別開設「企鵝直播電視台」,每天傍晚免費直播最著名的活動「企鵝遊行」(圖擷取自菲利普島自然公園YouTube)

澳洲的知名景點菲利普島自然公園受武漢肺炎影響被迫休園,園方為了撫慰全球民眾的鬱悶心靈,特別開設「企鵝直播電視台」,每天傍晚免費直播最著名的活動「企鵝遊行」(圖擷取自菲利普島自然公園YouTube)

2020/09/01 0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的知名景點菲利普島自然公園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被迫休園,不過園方為了撫慰全球民眾的鬱悶心靈,特別開設「企鵝直播電視台」,每天傍晚在網路上免費直播菲利普島自然公園(Phillip Island Nature Parks )最著名的活動「企鵝遊行」(Penguin Parade),看這些世界上最小的企鵝搖搖晃晃的爬上岸返家,讓萌萌的畫面來融化觀眾們的心。

綜合外媒報導,位在澳洲墨爾本菲利普島的「菲利普島自然公園」,是全球最大的企鵝保育基地,也是一個由地方州政府出資補助的獨立保護自然生態機構,致力於保護又稱為「企鵝島」的菲利普島自然生態,不僅保育全球最小的「小藍企鵝(又稱神仙企鵝)」,同時也保育諸如袋鼠、海鷗及候鳥等。

不過「菲利普島自然公園」最知名的景點就是每日傍晚會發生的「企鵝遊行」,大批小藍企鵝在結束一天的生活後,集體返回島上的巢中休息,而公園內會在小藍企鵝行經路線旁設置觀景台,供購票遊客就近觀賞這些可愛企鵝搖搖晃晃走回家的萌樣。

雖然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導致近期入園遊客大幅減少,不過由於有州政府投入預算維護,運作並沒有出現大問題,但園方為了撫慰全球民眾因為疫情而鬱悶的心靈,決定舉行直播,免費在臉書以及YouTube播出「企鵝遊行」的畫面;結果在剛開始舉辦的頭兩天,就都吸引了超過100萬人觀看,其中第2天還有觀眾邊看邊數出共有602隻小企鵝回家。

公園執行長凱瑟琳·巴斯特菲爾德(Catherine Basterfield)表示「活動非常成功」,我們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熱烈的回應,且在各種社交平台發現許多相關貼文,「在這充滿挑戰的時刻,人們能再露出笑容真是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