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售日本32枚AIM-120D飛彈 合約金額逾18億

美宣布將出售日本32枚AIM-120C-8先進中程空對空飛彈(AMRAAM),圖為我國空軍人員將AIM-120飛彈掛載到F-16戰機上。(美聯社)

美宣布將出售日本32枚AIM-120C-8先進中程空對空飛彈(AMRAAM),圖為我國空軍人員將AIM-120飛彈掛載到F-16戰機上。(美聯社)

2020/08/27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宣布,將出售日本32枚AIM-120C-8先進中程空對空飛彈(AMRAAM),又稱AIM-120D,總金額為63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5億元),將大幅強化日本空防戰力。

根據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新聞稿,美國批准出售日本32枚AIM-120C-8飛彈,還包含武器系統支援、備料及維修零件等,估計總價為6300萬美元。新聞稿指出,此次軍售將提供日本保持強大且有效的自衛能力,維持亞太地區政治及經濟穩定。

新聞稿表示,此次軍售案不會改變該區域的軍事平衡,不會對美國國防構成不利影響,且雷神飛彈與防禦公司將是主要承包商。

AIM-120C-8是AIM-120家族的最新改良版,使用雙向資料鏈、GPS導航等技術,強化高角度離軸攻擊能力、抗電子干擾能力,最大射程提升至160公里,是全球最致命的空對空飛彈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