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英國秋季將派艦隊至黑海 與烏克蘭海軍進行聯演

英國未來將在黑海發起多國海事訓練計畫,並於秋季將英國皇家海軍派至黑海,與烏克蘭海軍聯演,圖為去年「海風-2019」聯演。(歐新社)

英國未來將在黑海發起多國海事訓練計畫,並於秋季將英國皇家海軍派至黑海,與烏克蘭海軍聯演,圖為去年「海風-2019」聯演。(歐新社)

2020/08/19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駐烏克蘭基輔大使館18日在網站上表示,英國未來將在黑海發起多國海事訓練計畫,並於秋季將英國皇家海軍派至黑海,與烏克蘭海軍聯演,除強化北約聯軍的合作能力外,亦將加強烏克蘭對抗威脅的能力。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駐烏克蘭基輔大使館18日於網站上發佈聲明指出,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訪烏期間表示,英國將在黑海啟動多國海事訓練計畫,以加強烏克蘭軍隊在黑海對抗威脅的能力,預計在秋季將英國海軍派至黑海,與烏克蘭海軍聯演。

華勒斯說,「就任國防大臣以來,這是第2次到訪烏克蘭,一切都很好,而多國海事訓練計畫將是深化英國與烏克蘭國防關係的一步」,他還指出,「多國海事訓練計畫將強化全球北約聯軍的力量,並使我們以烏克蘭「機會強化夥伴」(Enhanced Opportunities Partner)位階為基礎,進一步發展」。

網站聲明表示,英國國防部從2015年2月起就在烏克蘭進行名為「軌道」(Orbital)的軍事演習,在聯演行動中,英國傳授烏克蘭軍人如何進行醫療救助、組織後勤、反狙擊戰鬥和步兵戰鬥等,英國國防部資料指已經有超過1.8萬人完成了培訓。另外,不論是「軌道」軍演或是新的多國海事訓練計畫,都將有美軍從旁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