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頭海鵰空戰逞凶!美政府部門無人機遭擊落墜湖失蹤

美國一隻白頭海鵰將政府部門的無人機擊落,可能是將無人機當成入侵領土的敵人,或者是誤把無人機看成海鷗或其他獵物。白頭海鵰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一隻白頭海鵰將政府部門的無人機擊落,可能是將無人機當成入侵領土的敵人,或者是誤把無人機看成海鷗或其他獵物。白頭海鵰示意圖。(法新社)

2020/08/15 0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西根州環境、五大湖和能源部(Michigan 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 Great Lakes and Energy,EGLE)一架測繪湖岸侵蝕線的無人機,於起飛7分鐘後墜入密西根湖失蹤,造成這起「墜機」事件的兇手竟然是美國國鳥白頭海鵰!

《CNN》報導,EGLE表示,該部門的環境質量分析師金恩(Hunter King)當時負責操控無人機,當他發現機器異常時立即將無人機召回,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無人機從操控螢幕上消失,此時他抬頭遠望,赫然發現一隻白頭海鵰從現場飛走。

一對目擊者透露,他們看到白頭海鵰擊中了飛在空中的物體,和金恩一樣,他們認為這隻猛禽當時沒有受傷。遙測數據顯示,無人機墜落地點應位於湖岸150英尺(約45.7公尺)遠、水深4英尺(約1.2公尺)處,但無論怎麼搜索都找不到這架950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的無人機。

EGLE指出,這次意外可能是白頭海鵰將無人機當成入侵領土的敵人,或者猛禽只是肚子餓了,誤把無人機看成海鷗或其他獵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