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格比肆虐溫州泡水影片曝光! 瀑布不敵強風「飛天」驚嚇破表

哈格比颱風肆虐中國浙江溫州,城市嚴重淹水。(翻攝自微博)

哈格比颱風肆虐中國浙江溫州,城市嚴重淹水。(翻攝自微博)

2020/08/04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哈格比」颱風昨夜威力增強,轉為中颱後直撲中國浙江一帶,今日凌晨3點30分左右在浙江省溫州市樂清沿海登陸,狂風暴雨使溫州市多地淹水嚴重,哈格比風力驚人,不僅將樹木連根拔起,還有民眾拍下神奇的一幕,只見影片中雁蕩山靈峰瀑布因不敵強風,水流無法傾瀉而下,反而被風吹得「飛天」,讓網友直呼「真是太可怕了」!

哈格比颱風在今日凌晨3點30分左右在溫州市樂清沿海登陸,中國氣象台預測,哈格比將先後穿過浙江、江蘇一路北上,當局也發布大風預警,警告颱風中心經過地區,最大可能會有15級強陣風,上午溫州市樂清區災情頻傳、淹水嚴重,地勢低窪地帶積水深度已接近1公尺左右,不少民眾形容風雨聲震耳欲聾,家中玻璃快被「吹爆」、樹木被連根拔起。

還有民眾拍下神奇的一幕,溫州市雁蕩山的靈峰瀑布因不敵強風,水無法傾瀉而下,反而被風吹得「飛天」,讓中國網友直呼「媽呀,真是太恐怖了」、「這才叫真正的風生水起」,目前浙江當局已撤離近40萬人,預計哈格比未來會繼續北上影響江蘇、安徽等地,為當地帶來明顯風雨。

浙江溫州市雁蕩山靈峰瀑布因不敵強風,被吹得「飛天」。(圖截自微博影片)

浙江溫州市雁蕩山靈峰瀑布因不敵強風,被吹得「飛天」。(圖截自微博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