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新學期維持遠距授課 未來將加入國安教育

香港教育局長楊潤雄表示,教育局將會向學校發出港區國安法詳細指引,將國安教育加入學校教育中。(法新社)

香港教育局長楊潤雄表示,教育局將會向學校發出港區國安法詳細指引,將國安教育加入學校教育中。(法新社)

2020/08/03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4)日宣布,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全港學校可以自行決定開學時間,但所有面授課程及校內活動須暫停,直到另行公告,在暫停面授課程期間,所有課程將轉為線上教學。

綜合港媒報導,楊潤雄表示,全港學校可按原先擬定的日期開學,其中包括8月開學的國際學校,但所有面授課程要暫停,而轉用線上授課,學生暫時不可以返回學校,但新學年開始時,學校仍須開放宿舍,以利有需要的學生利用;新規定也同等適用於如補習班等非正規課程學校。

對於何時能夠回學校上課,楊潤雄說,會視疫情發展再適時公布,但目前疫情發展不明朗,認為開學後或許會考慮以「分階段重開面授課程」的方式進行較為恰當。

同時,楊潤雄也指出,在國安法下,第9、10條提及,指學校須宣傳國家安全和教育,教育局、學校未來會加強這方面工作,無論在學校管理等方面,教育局將會向學校發出港區國安法詳細指引,會將國安教育加入學校教育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