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士頓爆炸主嫌判決重審 川普:沒人比他更該被判死

波士頓爆炸主嫌判決重審,川普推文稱,沒人比查納耶夫更該被判死,呼籲法院重新判處死刑。(法新社)

波士頓爆炸主嫌判決重審,川普推文稱,沒人比查納耶夫更該被判死,呼籲法院重新判處死刑。(法新社)

2020/08/03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3年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主嫌查納耶夫(Dzhokhar Tsarnaev)死刑判決在日前被推翻,上訴法院要求重新審判,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日呼籲,法院再次對查納耶夫判處死刑。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聯邦第一巡迴上訴法院(1st U.S. Circuit Court of Appeals)7月31日以陪審團判決不公正為由,撤回死刑並要求法院重判,川普2日則在推特對法院的判決提出質疑。

川普推文表示,幾乎沒有人比波士頓炸彈客查納耶夫更應該被判死。川普指出,波士頓爆炸案毀了許多人的一生,更有人因此喪命,呼籲法院在新的判決中,再次判查納耶夫死刑。

法官湯普森(O. Rogeriee Thompson)則表示,法院維持定罪,查納耶夫的下半生仍將關在獄中,但法院重新判決將決定查納耶夫是否會被處以死刑。

查納耶夫與哥哥塔莫蘭‧查納耶夫(Tamerlan Tsarnaev)2013年在波士頓馬拉松終點線附近,放置兩枚自製的壓力鍋炸彈,導致3人喪命、264人受傷,查納耶夫在2015年被判處死刑。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主嫌查納耶夫2015年被判處死刑,7月底判決被撤回並要求重審。(法新社資料照)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主嫌查納耶夫2015年被判處死刑,7月底判決被撤回並要求重審。(法新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