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手人選提前曝光? 拜登手持筆記意外成記者會焦點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28日召開記者會時的筆記,開頭第一行字寫的名字就是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28日召開記者會時的筆記,開頭第一行字寫的名字就是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美聯社)

2020/07/29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大選參選人拜登(Joe Biden)28日稍早舉行第3場大型記者會,儘管拜登稱副選人手下週才會正式公佈,但有媒體意外捕捉到拜登的筆記,開頭第一行字寫的名字就是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更在下方列出5大重點。

《CNN》報導,這5項重點就接在賀錦麗名字的下方,包括「不要懷恨在心」、「過去曾與我和吉兒一起競選活動」、「有才華」、「對競選有很大幫助」和「對她存有敬意」等,意外引發媒體關注,但拜登競選團隊拒絕回應這項消息。

《CNN》指出,27日美國媒體《Politico》報導,前參議員多德(Chris Dodd)指出,賀錦麗2019年6月曾在民主黨初選辯論中批評拜登,他更表示,賀錦麗被問到關於辯論的攻擊時,多德描述,「她只是笑著說,這就是政治,毫無悔意」。

《CNN》提及,拜登在28日的記者會中堅持,副手人選要等下週才會公佈。外界認為,賀錦麗依然是目前呼聲最高的副手人選,但最後的關鍵在於,賀錦麗與拜登是否已修補了辯論攻擊的傷害,而賀錦麗還有另一層不可忽視的關係,她過去是拜登已世長子、前德拉瓦州(Delaware)總檢察長波‧拜登(Beau Biden)的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