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全美1.4萬間店 8月1日起要求顧客「必須戴口罩」

麥當勞全美1.4萬間店,8月1日起要求顧客「必須戴口罩」。(法新社)

麥當勞全美1.4萬間店,8月1日起要求顧客「必須戴口罩」。(法新社)

2020/07/25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中損失慘重,目前確診已破419萬人,死亡逾14.8萬人。為因應綿延不絕的疫情,美國麥當勞於昨(24日)發布聲明表示,全美麥當勞門市將於8月1日起實施「顧客必須戴口罩」入內的規定,也會在入口處提供口罩給沒有攜帶的客人。

根據外媒《商業內幕》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病例持續激增,美國麥當勞決定暫停餐廳重新開放,同時安裝新的防護板,更表示從8月1日起,所有顧客進入麥當勞時都必須配戴口罩,沒有攜帶口罩的客人,也能在入口處取得口罩再入內。

報導補充,最近服務業雇員國際工會(Service Employees International Union)對4,187名麥當勞員工調查發現,有44%的餐廳員工在提醒顧客戴上口罩的時候受到口頭辱罵或毆打,因此推出新的配戴口罩規定,以應對不願配合的顧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