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同意為智利F-16戰機進行全面升級 金額達185億元

美國國務院批准向智利政府提供F-16現代化裝備和相關服務軍售案。智利F-16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國務院批准向智利政府提供F-16現代化裝備和相關服務軍售案。智利F-16示意圖。(法新社)

2020/07/24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院批准向智利政府提供F-16現代化裝備和相關服務的軍售案,估計金額達到6.4億美元(約新台幣185億元),其中包括多種現代化設備提升。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DSCA)新聞稿指出,智利政府希望採購19套聯合頭盔瞄準系統(JHMCS)、6套低阻力通用炸彈MK-82、2套MXU-650KB機翼組、44個N-260嵌入式GPS /INS、組合式高度雷達高度計(CARA)、敵我識別應答器、密鑰和加密設備、武器系統零備件、炸彈組件、安全通訊和導航設備,以及航空電子設備的軟體升級等等。

DSCA指出,這項軍售將增加南美戰略合作夥伴的防禦能力,來達成美國的外交和國家安全目標。智利F-16機隊透過這次的現代化提升,無疑可以提高戰力以應對當前和未來威脅,使其達成維護主權和國土防禦的任務,並增強與美軍和其他友軍的相互操作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