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擁39妻還想再婚!74歲印度男子將娶進第40位妻子

印度「一夫多妻教」教主查那稱近期將娶進第40位妻子,圖為查那一家人。(歐新社)

印度「一夫多妻教」教主查那稱近期將娶進第40位妻子,圖為查那一家人。(歐新社)

2020/07/15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夫多妻教」教主查那(Zionnghaka Chana)近期再次引起媒體關注,因為有39名妻子及127個子孫的他,將娶進第40位妻子。身為教主的查那,即便現年已經74歲了,他卻稱近期將娶進第40位妻子,繼續擴大自己的家族,他說,「我還想要照顧更多人」。

據印尼《Jambi Tribun News》報導,住在米佐拉姆邦的查那家族有39名妻子、94位子女與33名孫子,整個大家族住在一棟4層樓的房子,裡面有100間房間。即便已經有如此龐大的家族,但查那仍想娶進第40位老婆,近期再次引起媒體關注,如此龐大的家族,每天需要吃掉約90公斤大米及58公斤馬鈴薯。

《Jambi Tribun News》指出,查那很早就結婚了,他在17歲結第一次婚,更曾經一年內娶進10名妻子,他說,「即便到了現在,我仍準備要繼續擴大我的家庭」。不過,由於家人太多,查那對妻子們實施軍事化管理,由年紀最大的妻子薩錫安吉(Zathiangi)制定工作分配表,安排子女們輪流做家事,如此才能讓家族持續運作。

印度「一夫多妻教」教主查那稱近期將娶進第40位妻子,圖為查那一家人居住的房子。(歐新社)

印度「一夫多妻教」教主查那稱近期將娶進第40位妻子,圖為查那一家人居住的房子。(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