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主派初選催出61萬票 何君堯︰9月立法會選舉應延後

建制派議員何君堯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建議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因疫情嚴峻,立會選舉應立即壓後至明年3月,甚至乎9月」。(路透)

建制派議員何君堯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建議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因疫情嚴峻,立會選舉應立即壓後至明年3月,甚至乎9月」。(路透)

2020/07/13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立法會改選將在今年9月展開,而民主派為協調旗下各黨所進行的「民主派35+」初選也已在昨晚(12日)落幕,有超過61萬香港人不懼「港版國安法的」恫嚇挺身投票,氣勢如虹的民主派對立法會過半充滿信心,有望一舉重現2019年區議會改選大勝;建制派議員何君堯今天(13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建議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因疫情嚴峻,立法會選舉應立即延後至明年3月,甚至9月!」

先前何君堯就曾痛斥「民主派35+」初選涉嫌舞弊,揚言為維護公平選舉「必須檢舉」;今凌晨他又在臉書發文 稱「既然不公,不如不選!」何表示,「因疫情嚴峻,立會選舉應立即壓後至明年3月,甚至9月!」

他更要求特首林鄭月娥必須當機立斷,不宜猶疑,「一切決定與行動均以市民利益為基礎,應及早作出決定」;何君堯還舉日本的例子,強調「日本也將奧運押後1年,香港為何不可?」

由於何君堯在去年競選區議員尋求連任時,被民主派候選人盧俊宇擊敗,事後他也多次批評區議會選舉不公「涉嫌舞弊」;這次「延後立法會改選」的主張也被網友嘲諷是「怕輸」,紛紛表示「上次輸了,這次怕輸,就叫人不要選喔」、「你這樣的水準還有沒有人投你呀?」、「區議會不公,你輸了,又怕立法會選舉不公,不如不要選了」、「輸不起就不要出聲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