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美密蘇里州夏令營群聚感染 學童、職員82人確診

美國密蘇里州夏令營營區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目前已累計82名學童、職員確診。美國檢疫示意圖。(彭博)

美國密蘇里州夏令營營區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目前已累計82名學童、職員確診。美國檢疫示意圖。(彭博)

2020/07/11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蘇里州斯通郡布蘭森(Branson)的夏令營營區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目前已累計82名學童、職員確診,當局已勒令將該處夏令營關閉。

《福斯新聞》報導,有31名患者是在卡納庫克(Kanakuk)K-2營地驗出確診,其他人則是回家接受篩檢時呈現陽性。不過,雖然K-2營地已經關閉,但密蘇里州官員並不打算停止州內其他夏令營的舉行,因為夏令營對孩子來說至關重要。

據了解,俄勒岡州、紐約州、紐澤西州和康乃狄克州也有夏令營關閉的事件發生,但德州、喬治亞州,北卡羅來納州和田納西州的疫情卻沒有影響到當地夏令營的營運。

不過,許多父母仍擔心小孩在夏令營內出事,連忙驅車前往把心肝寶貝載回家,只是這樣一來幾乎無法退費。內布拉斯加州的卡爾森(Tara Carlson)把9歲兒子和6歲女兒帶離夏令營,就一口氣損失了300多美元(約新台幣9000元起跳),但他是真的無法信任其他家庭會在夏令營維持社交距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