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片狂挺川普! 美18歲女差點遭大學取消入學

18歲美國女子普費爾勒PO影片大方透露自身政治立場,狂挺現任總統川普,引來不少網民圍剿,她更指出,甫錄取的大學打算取消她入學資格。(圖擷自推特)

18歲美國女子普費爾勒PO影片大方透露自身政治立場,狂挺現任總統川普,引來不少網民圍剿,她更指出,甫錄取的大學打算取消她入學資格。(圖擷自推特)

2020/07/09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選在即,18歲美國女子普費爾勒(Samantha Pfefferle)在網路上拍片大方透露政治立場,狂挺現任總統川普。沒想到影片竟引來不少網民圍剿,她更指出,甫錄取的私立天主教大學馬凱特大學(Marquette University)打算取消她入學資格,校方則解釋,並非因為政治立場來考慮是否取消入學資格,也不會進行撤銷的動作。

綜合外媒報導,普費爾勒在抖音平台上傳影片,大方分享政治立場,她穿著有著馬凱特大學字樣的衣服,在力挺川普的標語前跳舞。沒想到此舉引發眾多網友不滿,甚至說出「希望你被槍殺」等驚人言論。普費爾勒向媒體指出,這樣偏激的言論讓她相當失望,並對同儕的反應相當反感。

普費爾勒說,社群軟體有電郵在流傳,要大家寄給馬凱特大學,取消她的入學資格,而校方的招生部主任也說,她的宿舍仍有可能被取消,普費爾勒也還不是這間大學的學生。

事情曝光後,普費爾勒說,學校已經確認不會取消,至於為何先前打算取消普費爾勒的入學資格?校方則發出聲明指出,並不是因為普費爾勒的政治立場,而是她的歧視性語句;也擔心影片曝光導致學生安危堪慮,校方強調,錄取與否是基於成績和學生的態度,並非政治立場。

至於普費爾勒「校方可能會取消入學資格」的說法,校方直呼「是錯的」,因為校方一直都沒有撤銷普費爾勒的入學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