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京都驚傳國道山崩事故! 3車受災2人輕傷

日本京都一處國道交流道附近發生土石崩落事故,3輛車受到波及。(美聯社)

日本京都一處國道交流道附近發生土石崩落事故,3輛車受到波及。(美聯社)

2020/07/09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九州近期發生破紀錄的暴雨,且雨帶逐漸擴及到本州。日本京都一處國道交流道附近今(9)日上午驚傳土石崩落事故,現場3輛車受到波及,並有2人輕傷。

綜合日媒報導,京都市西京區京都縱貫道(國道478號)沓掛交流道附近,今日上午7時30分左右發生土石崩落事故,有2輛小客車翻覆,1輛貨車部分車體遭土石掩埋,並有2名男性受輕傷。現場並未傳出有其他車輛或人員遭掩埋的消息,事發路段已經暫時封閉。

日本中南部近期發生破紀錄的暴雨,京都市在山崩發生前觀測到48毫米的時雨量,並發布大雨警報。此外,受災最嚴重的九州地區已有至少59人死亡、16人失蹤,並有約10萬戶、23萬人被要求避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