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慶「手撕大橋」是真的!官方急撇清:完工尚未驗收

網路傳出一段疑似重慶民眾「手撕大橋」的影片,事後當局也證實影片屬實,但聲稱該座大橋雖完工但尚未驗收。(圖擷自推特,本報合成)

網路傳出一段疑似重慶民眾「手撕大橋」的影片,事後當局也證實影片屬實,但聲稱該座大橋雖完工但尚未驗收。(圖擷自推特,本報合成)

2020/07/07 0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多地近期因暴雨陷入洪水災情,近日網路上更傳出一段疑似重慶民眾「手撕大橋」的影片,事後當局也證實影片屬實,但聲稱該座大橋雖完工但尚未驗收。

中國長江一帶近期持續降下大雨,除了湖北省武漢市嚴重淹水,重慶也持續出現短時強降雨,推特上6日更出現一段影片,據傳是一名有重慶口音的男性民眾錄製,內容則顯示當地暴雨時,他在當地的一座水泥大橋上,竟能徒手將橋上石柱剝碎,質疑工程「偷工減料」,讓網友驚呼根本是「手撕大橋」。

針對這項傳聞,石柱縣交通局則證實影片內容屬實,並指該座橋梁為涼水井大橋,於2017年12月開工建設,2019年8月完工,並由石柱縣交通局下面的交輝公司承建,橋樑全長107米,簽約金額為475.219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972萬元)。石柱縣交通局也聲稱,該座大橋尚未驗收交工屬在建工程,目前已成立調查組核查,確認是否有安全質量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